关于我

叫阿玖就行

爱丽舍厨

我从出生开始就是静弥推了(确信

今年中考,灵感也挺枯竭……

 
 

给祖国的生贺

致我最亲爱的祖国:

         您是上下五千年源远流长的文明

          您是九百六十万平方千里的广阔疆域

          您是三百万平方千里的辽阔海洋

          您是抚育我成长的热土

          您是神话传说里有的保护神,默默地守着我

          您是飘于高高旗杆上的一抹奇迹的颜色——中国红

          我深深地爱着您,我的祖国

          我迷恋着中华独一无二的文化

          我俯身亲吻这片养育了我的土地

          我拥抱着这蔚蓝的海水

         您不让我们受一点委屈,只因您曾受尽欺凌,迷茫地摸索着出路,渴望得到认可

         您无时无刻都想着我们,你永远为在外漂泊的游子敞开怀抱,温柔的抚摸着游子们的面庞,告诉他们,到家了。

        当初弱小、混乱的您是如何成长起来的,您不愿提起。可那一道道触目惊心的刀疤无声地像我们诉说着您曾经所经历的一切。

        您曾拥有一个个盛世,它们名叫汉、唐、宋……但是您闭上了眼睛,渴望在盛世的安宁中小睡一会儿,却被黑色的鸦片带入了噩梦。

        您终于从百年噩梦中惊醒,睁开眼看见的,便是您苦心经营的盛世的崩塌。于是你奋起反抗,东方的雄狮怒哄震碎了那卑鄙、懦弱、自私和虚伪的敌人的胆,吓得他们抱头鼠窜。

         我为出生于您的怀抱中而骄傲。

          为您庆生,我亲爱的祖国!



                                           一个平凡的中国人

                                          2019年10月1日

评论
热度(18)

© 社会主义好少年(上学ing) | Powered by LOFTER